close
96年07月14日 東海高中同學會





跟大家約好五點鐘在學校校門口集合,現在回想一下,高中的我們在做什麼,唸書、



唸書、還是在念書,高中唸的都忘光了,自從來到東南,每天都是混吃等死,除了社



團我還能幹麻,上課就是睡覺,沒有一堂課上課拿起過筆,上課都可以打撲克牌了,



這樣子的我都可以all pass,還有什麼不可能,畢業這麼久一年多了,每個人看到我



的第一句話,你還沒好唷這麼久了耶,已經超過一年了吧,對呀!已經斷了一年了唷



,去年7月7日出車禍,到現在也已經一年了,四月初的時候,釘子還被我搞斷掉,都



怪自己太白目,有時候不拿拐杖,一開始大家都在關心我,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



,還不錯啦!總共有20個人左右,出席率不到二分之ㄧ,大家事業都做很大,有的人



要忙打工,要忙著陪女朋友,有異性沒人性的,還好老師有出現,這麼重要的人物,



老師還載我去,老師因為又多生了一個小師妹,所以又換了新車,一開始這台車在我



們前面,還不知道以為他是要停車的,一群人擋在路邊,然後廖建昇跟老師講幾句話



,聽說他去完寒假的歲寒三友,整個就不一樣了,然後就有人問我歲寒三友的事情,



我又沒去過我怎知道呀!真是的,不同單位的活動,我哪知道這麼多,阿良跟文翔都



有想去的意思,看到人家現在人際關係打的很好,就一屁股的想要跟過去,這樣是不



對的,哈哈!其實我已經繳好報名費了,寒假的時候剛好卡到營隊的時間,不然我寒



假就應該要去了,真是的,北大康卡在受訓,歲寒三友卡在營隊,剛好都走不開,所



以沒辦法啦,今年已經報名好啦,營隊也對挫開了,所以一定要去見識見識,要花不



少錢,自費的真是貴,寒假的時候學校全額補助,可是因為有事都沒去,可惜呀!大



家就聊了很多,包括某些人的八卦,最近怎麼樣了,還有的人元培念到被退學,有的



人明新也念到快被2/3了大家都是很緊張,只有我老神在在all pass不是學校太爛,



只是比你更混的人太多了,文翔還在補習班兼差,果然有前途,搶錢這樣搶的唷,果



然是我們班名列前矛的,炮王高應大混的也還不錯,還帶女朋友來是怎樣,耍寶唷,



還說有事情要先走,這種就是標準的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,阿德最近也在小玩一下,



股票跟基金,聽說還有小賺一點,今天這攤就你請了呀!還說這麼多真是的,賺這麼



多還不分一點,還不是我找你買的,哈哈!改天有好康在報你賺,然後跟老師聊到,



王建富老師在三重市立圖書館附近,開了一間賣飲料、咖啡、蛋糕,二話不說吃完飯



以後,我們就去給他彭場一下,店裡面的招牌奶茶,7-11賣的麥香奶茶還遜色一點而



已,有機會!在去給你彭場,呵呵!然後大家就各自解散了,我跟龜還有阿德,就先



跑去阿德家混一下,用一下電腦,龜要看一下自己的成績,然侯阿德載我回家這樣就



結束了... The end





96年07月14日 佑佑 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